菏泽市民购买进口车数量增两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菏泽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市登检进口汽车537辆,同比增长20.1%,货值4512.2万美元,主要来自德国、美国、日本、英国。

菏泽消费者选购的进口机动车主要来源国家和地区为德国、美国、日本、英国等,涵盖了欧美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日本斯巴鲁、丰田以及韩国现代等众多品牌,还包括了泵车底盘等用于工业生产的高价进口车辆。

菏泽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向牡丹晚报记者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市进口机动车的购买数量有较大幅度提升,但总货值却有4.4%的下降,说明我市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更加趋于理性,在一般家用车辆的选择上,更多消费者开始将目光投向进口车,但不会倾向于“豪车”,另外可供选择购买的车辆种类更加丰富。

在此,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消费者,在办理进口车辆手续时,须准备以下资料:《进口机动车辆随车检验单》、《车辆一致性证书》、《货物进口证明书》、《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等的正本及复印件,个人用户需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单位用户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