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多措帮扶大学生创业 3个月创办市场主体537家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市工商局积极发挥自身职能,狠抓各项政策落实,努力拓宽大学生创业渠道。今年3月至5月,共帮扶大学生创办各类市场主体537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24家,增长30%。

我市工商系统对***取消的涉及工商行政管理和注册登记的33项审批项目,在**时间予以清理,为大学生开办企业扫清障碍。在政务中心工商窗口、工商局登记注册窗口以及工商所设立“大学生创业绿色通道咨询站(点)”34个,提供政策解读、项目选择、注册知识等咨询服务。对高校毕业生创办小微企业和从事个体经营的,免收登记费和工本费等各类相关费用,减少大学生创业负担。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