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胎“准生证”取消 只需生育后登记即可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据修正后的《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规定,我省取消《计划生育服务手册》办理制度,生育一胎只需生育后登记即可。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目前,我市已实施这一规定。

《计划生育服务手册》即老百姓俗称的“准生证”。此前,《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规定,夫妻可以自行选择生育**个子女的时间,但需要***取《计划生育服务手册》,凭手册享受计划生育优先优惠服务。现在,为**解决**难的问题,我省将**取消“准生证”制度,生育**个子女实行免费登记制度。夫妻可以自行选择生育**个子女的时间,依法享受母婴**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在生育后3个月内应持《出生医学证明》到一方户籍所在地或现居住地的乡镇**或街道办进行生育登记。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