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明家居刚买半月茶几就裂了缝 卖家否认家具有问题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新家具刚买了半个多月就发现有个裂缝,近日,家住环山路的郭先生就遇上了这么一件烦心事儿。

17日上午,记者在郭先生家中看到,有裂缝的家具是个上下分层的茶几。茶几下面一层的侧面上有一条非常明显的裂缝。

根据郭先生提供的购物小票,这件茶几是6月24日在大明家居购买的,当时还同时买了一个电视柜,包括上门等费用两件家具一共是2300元。

“买了之后本来约好周末送货,后来周末临时有事就晚送了几天,因为送货时是工作日时间很紧,我爱人没注意,以后才发现茶几上竟然有这么大一条裂缝。”郭先生说,他**时间联系了商家,“商家刚开始答应的很好,说给换,后来再打电话就变说法了,一直拖到现在也没处理。”

大明家居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家具上确实有条裂痕,但是因为安装时顾客在场,而且从外观来看,裂缝应该是外力造成的,不是家具本身的问题,所以究竟如何处理还要进一步协商。”

对于客服人员称茶几是由于外力损坏的说法,郭先生表示很不认同。他告诉记者,这套房子自己尚未入住。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