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何才文来德州市调研农业工作 黄金忠陪同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何才文来德州市调研农业工作。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登启、副市长**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乐陵市杨安镇智能配肥点、孔镇农企对接高产创建**方、滕家村肥料试验基地和乐陵市科技小院调研。何才文要求,要继续加大粮食生产和现代农业创新力度,打造特色化的农业服务体系和合作体系,积极引导农民进行农业规模化经营;要大力发展农业机械化,用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生产方式改造传统农业种植模式,提高粮食产量,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忠表示,德州市将通过大力发展农机化、水利化、科技化、合作化、标准化等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化大农业的发展步伐;通过创新组织体系、创新投资模式、创新经营方式,形成*具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不断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升农业效益,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