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洪祥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社区党支部书记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德州市委常委、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魏洪祥到宋官屯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社区党支部书记。

在王庄社区老党员许文通家,魏洪祥指出,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各级党组织要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帮扶力度。

在大申社区党支部书记马长仪家,魏洪祥指出,基层党员干部直接与群众面对面,是贯彻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重要的力量。要弘扬为民服务的作风,经常深入群众,真心实意帮助群众,争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

魏洪祥指出,各级党员要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凝聚起开发区二次创业、建设生态科技城的强大合力。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