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区美食欢乐季开幕 旅游助力滨海发展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潍坊滨海美食文化欢乐季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美食文化欢乐季6月18日进入试营业阶段,7月5日正式开幕至10月7日结束,时间长达4个月,为来到潍坊海边游玩的市民游客提供便利和**美食。在7月5日至13日,潍坊滨海美食文化欢乐季重头活动之一的潍坊滨海啤酒美食狂欢节,伴着世界杯的疯狂激战同时开幕。  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每年接待**市民游客,已然成为盛夏假期游玩的好去处。近年来,在**的强力支持下,潍坊滨海区强势崛起,成为潍坊的新兴板块。港口、大学城、海底世界、极地海洋馆、轻轨,这些在沿海大型城市经常可以看到的标准配套,也渐渐地在潍坊滨海从可能变为现实,尤其是随着潍坊轻轨时代的来临,将会把滨海正式纳入潍坊“半小时生活圈”。

相关配套的不断完善,让前来滨海旅游的人也迅速增加。旅游、投资正成为滨海发展的新名片。

一直以来,滨海经济开发区就是市**大力扶持的区域,免费教育、免费直饮水、免费公交等在其他区域都不可能实现的政策,在滨海成为现实。虽然有政策扶持,但是滨海经济开发区的成交一直并不突出,主要与目前滨海大型生活配套的匮乏有关,随着滨海区域发展的日益成熟,各项生活配套的完善,滨海经济开发区的未来潜力也被看好。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