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博物馆第四展厅布展就绪 吴翠云参观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7月1日党的93华诞来临之际,德州市**吴翠云、兰忠良、袁秀和、满春重、韩建亭、刘子玉、刘贵堂、孙开连、魏洪祥、刘长民、翁啟文、康志民来到布展就绪的市博物馆第四展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踏寻革命足迹,追忆德州人民自强不息、接力奋斗的豪迈**以及辉煌成就。

该展厅集中展示了自德州解放到2013年67年历史*变,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制度的勃勃生机。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面前,重温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又好又快推进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

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对参与组织规划建设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第四展厅的规划和设计思路遵循和延续了德州历史发展脉络,突出了回顾与憧憬两方面内容,集中展现了德州现代发展历程和工作成就,展示出未来美好发展愿景。希望有关部门再接再厉,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好,真正使展厅起到教育、启迪、激励的作用。

德州市博物馆第四展厅主题为“继往开来”,分为“德州解放至改革开放”“改革开放至2013年底”“德州的未来”3个部分。在展陈布局上分为4个单元:解放以来的德州政区沿革、****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德州风貌、跨入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德州风采、面向未来的德州愿景。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