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区总工会“送清凉”走进建筑工地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今天上午10时许,奎文区天鹅湾建筑工地,在滚滚热浪和机器轰鸣声中,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被汗水湿透的衣服紧紧贴在身上。奎文区总工会一行顶着烈日到工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一线建筑工人送去丝丝清凉。

建筑行业属于高危行业和高温作业行业,建筑工人的安全与健康权益尤其需要关注。活动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350名一线职工送上毛巾、白糖、矿泉水、绿豆、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为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随后,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还**检查了职工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要求用人单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职工饮食和休息,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并现场为职工讲解防暑知识,发放防暑降温宣传资料,叮嘱一线职工在高温作业作业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到安全劳动,快乐生活。

“天气热,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和饮食”、“要保护好身体,**施工安全”……一声声关爱和叮嘱,犹如夏日阵阵凉风,让职工倍感亲切和温馨。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