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德州段)保护开发座谈会召开 康志民出席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德州段)保护开发座谈会召开。德州市副市长康志民出席。

康志民表示,大运河(德州段)申遗成功这一事件必将载入德州史册。要做好运河申遗后的保护与开发,充分挖掘大运河的历史、文化和社会价值。

康志民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大运河申遗成功的重要意义。有关部门要对整个大运河(德州段)依法保护好、统筹规划好。要做好对运河文化遗产资源的搜集、挖掘和整理。要做好运河的岸坡**、垃圾清理、建筑拆除等本体保护和环境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保护和开发好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德州段)文化遗产资源,合理有序发挥其现实功能,促进德州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