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学军来德州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黄金忠出席座谈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翟学军、省海河流域水利管理局局长唐传义来德州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副市长**忠出席座谈会。

翟学军指出,当前已经进入主汛期,各级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防汛工作责任制,防汛物资与队伍要再落实、再加强,**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防汛信息报送和应急值守。要对防汛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切实排除隐患。要与河道流经的其他地区密切配合,科学调度河道左右岸、上下游的防汛工作,形成防汛合力。要发挥应急预案的作用,组织实战演练,**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忠表示,德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防汛**力度和防汛责任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安全度汛。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