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宝马车撞坏护栏后逃逸 40分钟后被警方查获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13日晚,潍坊高新交警大队接到**称,辖区内有多节护栏被撞坏。民警赶到现场,通过一个破损的红色反光镜,对路过此地的500余辆可疑车辆进行排查,并在40分钟内锁定嫌疑车辆。

2014年7月13日23时20分左右,潍坊高新交警大队接到**称,在健康街与潍县中路北100米处,有多节护栏被撞坏。事故中队迅速到达现场,发现现场散落着多节护栏,有的护栏铆钉直接漏在外面,给过往机动车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民警迅速疏导交通。

在清理护栏过程中,民警发现地面有一个破损的红色反光镜,疑是车辆肇事逃逸留下的,便通过此反光镜开展排查。经过比对30余种车辆类型、排查500余辆可疑路过车辆,民警*终确定此反光镜为一辆红色宝马牌轿车所留。民警根据路边电子视频监控,迅速确定了肇事车辆的外貌外形。

因护栏大面积倾倒,民警推断肇事车辆损毁严重,迅速在周边区域摸排,于23时55分,在健康街与东方路北附近的一处工地里,发现了一辆车头损坏严重的红色无牌宝马轿车及驾驶员张某。民警迅速控制了张某并将其带到了交警大队处理,这场交通肇事逃逸案在不到一小时时间内成功告破。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