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传销组织精神紧张 济南男子疑被追杀欲跳黄河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你们别接近我,你们都是坏蛋!”5日下午4时许,一名情绪激动的男子在黄河大桥上准备跳黄河。经过一番**,历城特警趁着对方不注意将其控制住。原来这名男子刚刚从传销组织逃出来,总是怀疑有人追杀自己。7月5日下午4时许,历城特警一中队接到分局指挥中心**称,有人在济南黄河大桥中部想跳黄河。民警立即驾车赶到现场。

“我远远地就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在大桥栏杆附近走动,嘴里不停地喊着什么。”民警立即上前与**的一名司机交流。原来这名情绪激动的男子就是坐着这个司机的车赶到黄河大桥的。

“你们是干什么的?”黑衣男子显得非常警觉,询问道。“我们是警察,你不要想不开!”民警劝解道。“警察?我才不相信呢,你们别接近我,你们都是坏蛋。”男子情绪突然又激动起来,朝着栏杆靠近。

“你先别动,你可以看看我们穿的制服,我这边还有证件呢!”说着,民警掏出自己的警察证,并逐渐靠近这名男子。黑衣男子看着民警的证件,情绪有所缓和,但仍然不是很相信。

经过一番劝解,黑衣男子才慢慢放下戒备的心理,和民警交流起来。为防备他再次情绪失控,民警将他带到了中队。据黑衣男子介绍,他是德州人,此前在临邑被一个传销组织骗过去,然后进行了长时间的**。4日,他从这个传销组织逃了出来,并于5日上

午到济阳太平派出所报案录口供。后来,他就坐车来济南准备找一个朋友。“在路上,他看见后面有车跟着,就怀疑是传销组织的人在追杀他,思维开始混乱。”据一中队队长张百冬介绍,当车行到黄河大桥上时,他一脚踹碎车窗玻璃跳出车外想跳黄河轻生。 “这应该是长期在传销组织里面被**,影响了思维才产生了幻觉。”张百冬分析道。

晚上8时许,黑衣男子称他在济南有一个朋友,准备投靠这个朋友。民警联系上他的这个朋友,并开车把他送到了朋友的住处。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