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关倾情服务  拉近“韩流”与“汉风”距离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以往都是我们去咨询,现在是海关关员主动来做政策宣传。”在日照港客运出境候船大厅,一位来自临沂**旅行社的导游对随团去韩国旅游的旅客说,这让他感觉海关很“亲民”。

据悉,作为窗口单位,日照海关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接地气”的要求,做好服务旅客“*后一公里”的工作。尤其针对暑期赴韩国旅游旺季的来临,专门制作宣传海报和通关温馨提示,在每个航班出境前,关员走进候船大厅,为出入境旅客讲解国家的法律规定、境外的风土人情及韩国海关的相关规定,为出入境旅客答疑解惑,拉近“韩流”与“汉风”的距离,引导旅客文明旅游。 同时集中整理进出境旅客申报管理规定、物品申报范围、进出境禁限物品等规定,提供通关指引。

“通关有境,服务无境。”随着在中国兴起的“韩流”与在韩国兴起的“汉风”文化的盛行,中韩往来日益密切,赴韩旅游的游客也越来越多,日照海关也表示将不断改进监管和服务,做进出境旅客的“知心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