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城之夏”文艺展演明晚开始 将持续至8月底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港城之夏”文艺展演,陪您度过炎炎夏日。日照市第十五届“港城之夏”文艺展演将于7月中旬上演,持续至8月底,每个周末精彩不断。开幕式将于7月18日晚在日照市**广场举办。

今年“港城之夏”文艺展演主题为“**夏日·舞动蔚蓝”。开幕式上,将上演健身操、戏曲对唱、少儿群舞、萨克斯*奏、古筝合奏、歌伴舞、相声等节目。

接下来的系列演出包括专业艺术团体文艺演出、区县专场文艺展演、京剧票友专场演出等,将精彩的节目奉献给全市人民和各地游客。

文艺展演时间为7月中旬至8月底,每周五、周六、周日晚上7:30—9:00,地点设立在日照市**广场。

日照市“港城之夏”文艺展演活动是山东省知名文化品牌。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内容丰富,节目精彩,观众层面广泛,在社会各界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展演活动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日照市文广新局承办,日照市群众艺术馆协办。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