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警方:两男十个月偷40多辆摩托车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下午,环翠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系列盗窃案。自2013年10月起,两名男子单*或结伙,在烟台、威海盗窃面包车4辆、摩托车40余辆、手机40余部及电动车电瓶等物品,涉案总值40余万元。目前,两男子被刑拘。

今年年初,威海市区接连发生多起面包车、摩托车被盗案,环翠刑警协调各派出所排查出租屋、摩托车回收点,调取监控,查找线索。6月30日,两男青年进入警方视野,其中一人身材较瘦,戴眼镜。

7月1日14时许,崂山路派出所民警排查时,发现望岛小区某房门前停有多辆无牌照的摩托车。居民介绍,摩托车为在此租住的男子所有。经查,在此租住的男青年对外自称“刘新宇”,外号“小宇”,身材较瘦且戴眼镜,体貌特征与警方掌握的线索相符。民警还缺人发现这些摩托车中,有两辆系被盗车、两辆没牌照。

民警走访得知,该青年除自称“刘新宇”,没见过他使用其它证件。**调查,民警确认“刘新宇”系威海监狱刑释人员刘某,烟台人,曾三次因盗窃被判刑,民警还发现毕某与刘某联系密切。

10日下午,民警得到刘某、毕某行迹方向,在荣成布控,一举抓获刘某、毕某。二人交代,自2013年10月至今,他俩单*或结伙窜至烟台、威海,盗窃面包车4辆、摩托车40余辆、手机40余部及电动车电瓶一宗等物品,涉案总值40余万元。

刘某、毕某已被刑拘。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