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旅游:环海路国际海水浴场路段下午改为单行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环海路**海水浴场路段通行规则有新变化:7月15日至8月31日,每天15时30分至19时30分,改为单行,只允许由东向西行驶。

进入7月,**海水浴场的游客暴增,尤其是周末两天,频繁堵车。交警决定对该路段通行规则实行临时调整:7月15日至8月31日,每天15时30分至19时30分,沈阳路交叉口至鞍山路交叉口之间的环海路段(全长约950米),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其他时段仍为双向通行。这意味着,禁行时段,机动车沿鞍山路北行至海边后,不得再右转驶入环海路。

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环海路**海水浴场路段已施划361个停车位,可供小型车辆停放,环海路路北侧虽没有施划停车位,但也可以停车。但该路段车辆多,交警还是建议司机**停车,步行进入**海水浴场。

另外,不少游客租自行车、电动观光车进入**海水浴场周边,这两类车速度较慢,也容易导致拥堵,因此环海路**海水浴场路段禁止非机动车驶入。

标签: 山东 威海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