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暴雨入侵北京 延庆昌平降冰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17时45分至19时42分,北京市气象台先后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和冰雹黄色预警信号,提示海淀、丰台、东城、西城、房山、石景山等区县将出现短时暴雨,并伴有7级大风和分散冰雹。这是北京市今夏发布的*个冰雹预警。

截至22时,北京市平均降雨量5.9毫米,城区平均降雨量18.1毫米,昌平、海淀降雨量较大,其中海淀区平均降雨量达到了31.5毫米。短时暴雨造成海淀区田村东路、*山路积水,田村东路18辆车被淹。市民贾女士驾车回家时这样形容:“我像是在开船,吓死了!”市防汛办**现场指挥,市排水集团紧急排水作业,截至记者发稿时,积水已排除。

市气象台*席预报员郭金兰介绍,受高空弱冷空气和低层东南气流的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昨夜出现雷阵雨天气。降雨持续时间不长,但分布不均,强度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