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物价廉政文化专著《走向阳光》出版发行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物价廉政文化专着《走向阳光》由中国市场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是山东省***党组书记、局长陈充主编的山东物价文化系列丛书**作品之一。德州市作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家尹铁铮,德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价格时报》总编、德州市***副局**洪玉参与了该书的编写工作。

该书以纪实手法和文化视角全景式记录了山东****许许多多“强基固本、智慧成事”的生动而鲜活的人和事,集可读性、实践性、指导性于一体,读之令人赏心悦目、启迪深远。

近年来,山东省***高度重视机关文化建设,以创建“阳光物价”为主线,以廉政文化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名理念、固根基、强素质、树形象”,在坚持“聚心、聚力、聚智,为农、为企、为民”的服务理念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精心培育出“阳光物价、民生至上”的修身德政理念、“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修为仁政理念、“博学善思、知行合一”的修学能政理念、“强基固本、智慧成事”的修本廉政理念。这些理念,相互融合、相互交织,深深植根于山东物价人的心中。同时,山东物价人以“阳光物价,民生至上”为宗旨,群策群力,倡导和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山东物价特色的廉政文化活动,亮点纷呈、成果显着,2013年被山东省纪委、监察厅命名为“山东省廉政文化**点。”

置权力于监督之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已成为山东省****基本的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因此而结集的《走向阳光》一书从“厚积文化底蕴,助推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完善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笼子;丰富廉政文化,展现**效应;端正工作作风,彰显三聚为民;高唱廉政之歌,携手走向阳光”等方面记录了山东省***廉政文化启蒙、发展、成熟和取得成果的整个过程。

**认为,该书既是对廉政建设、廉政文化的系统总结,又是对廉政勤政、务实为民的积极探索,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价格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物价系统留下一笔精神**,同时为物价文化、机关文化增添了一枝绚丽奇葩。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