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拿假出生证给孩子落户口 被警方识破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家住临沂市河东区八湖镇的王某,为了给孩子落户口,竟然伪造出生医学证明。后经过大量调查工作,民警据此抓获了3名造假犯罪嫌疑人。

在发现王某拿着假出生医学证明时,民警随即将其控制,并就此开展案件调查。经过民警大量调查,7月15日,民警破获这起买**家机关公文、证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经调查得知,今年4月,王某为给孩子落户口,先后通过刘某、王某某、任某联系到陈某,*终以2.7万元拿到了一份假的“出生医学证明”,在交易过程中,刘某、任某分别从中收取9000元、4000元的好处费。据陈某交代,他也不认识造假者,每次交易都是电话联系,对方把证件放在一超市的储物柜内,然后通知陈某领取。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陈某、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王某某被依法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