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7日,德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小组**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德州市委常委、***韩建亭,市人大常委会***周天峰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小组有关部署要求,讨论了德州市2014年《**法制领域**改革事项》《改革工作分工方案》《专项小组协调的**工作》等文件,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韩建亭要求,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在法律的框架下抓好改革,明确分工强化责任,认真研究细化各项改革任务。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于改革工作的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对策建议,推进改革顺利进行。

韩建亭强调,要充分认识法*在改革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客观分析、辩证思考。高度重视运用法*思维和法*方式,建立**法制重大改革的社会稳定评估评价机制,加强动态跟踪、见微知著,**改革蹄疾步稳。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