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窃自拍赃物“留证” 窃贼露出“马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男子李某因囊中羞涩,多次潜入环海路一栋长期无人居住的别墅内,盗割电缆及其他物品。接警后,环翠公安分局孙家疃边防派出所加强巡查力度,于7月11日在别墅附近抓获行窃嫌疑人,在其手机里发现了赃物照片。

7月7日下午1时许,市民于先生向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孙家疃边防派出所报案,称他在环海路有一栋别墅,长期无人居住,当日回去打扫卫生时,发现别墅内的200多米电缆及床垫、被子等物品被盗。民警勘查现场后,一时未找到有价线索,于是加强了案发地周边巡查。

11日晚11时许,巡逻民警在别墅附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经审查,该男子名叫李某,原籍菏泽,民警查看李某随身携带的手机发现,里面存贮的一张相片中的物品与被盗物品相似。随后,民警联系上于先生,经过他确认,相片中的物品即为被盗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盗窃罪已被环翠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