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盼以队长身份问鼎世界杯 战荷兰前无压力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明天凌晨,阿根廷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对阵荷兰,赛前,FIFA官网也是对梅西进行了采访,梅西认为获得世界杯是他儿时以来一直的梦想,能夺取世界杯**将是他职业生涯中*伟大的成就,虽然仍有机会穿上世界杯的金靴,不过梅西表示在世界杯**面前,个人荣誉并不重要。

FIFA表示如果能够在周三的半决赛中战胜荷兰队,阿根廷将继90年后,时隔24年再次进入决赛。四年前,梅西众多的巴萨队友举起了世界杯**,现在,梅西希望自己能够如愿以偿。

之前在接受一个运动品牌的专访时,梅西曾说过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赢得世界杯**是其*大的荣誉。现在梅西依然认为这是自己的梦想:“它(世界杯)是儿时的梦想,而且这个梦想会一直延续下去,永不停息。我曾经问过巴萨的队友哈维、伊涅斯塔和皮克,举起世界杯奖杯时的感受,他们表示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来实现这一梦想。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世界杯的决赛是每名球员的梦想,不过*先我们要确定能够进入决赛。”

阿根廷上下同样寄望梅西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个愿望,在半决赛中击败范加尔率领的荷兰队,战胜比利时进入4强之后,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是如此形容梅西,“他就是我们沙漠中的绿洲”,这也反映了阿根廷以梅西为核心的现实。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共打入8球,其中梅西打入4球,仍有机会竞争金靴奖。不过梅西自己并不关心这些个人荣誉,他看中的是球队*后能否捧杯,“相比于金靴奖来说,我更愿意赢得世界杯。一直都是这样。我只关注整支球队,如果我们专注于自身的比赛,而且在战术上进行充分准备,我们将会不断前进。如果我能够一直进球并能够帮助球队取胜,这才是*重要的。”

半决赛即将到来,梅西也是表示他目前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我现在感觉到的都是积极的东西,能够成为阿根廷的队长是一项伟大的荣誉,我希望能够给予自己足够的信心,带领阿根廷获得世界杯。”而半决赛之前,阿根廷的好坏消息也是不断,阿奎罗已经伤愈,可以在对阵荷兰的半决赛中出场,罗霍也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不过在1/8决赛中打进制胜一球的迪马利亚将因伤铁定无缘这场比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