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小西蒙尼:进4强很兴奋 望父亲执教阿根廷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只有19岁的河床队前锋吉奥瓦尼-西蒙尼的父亲是今年炙手可热的西甲**队主帅迭戈-西蒙尼。而这位天赋秉异的前锋球员今年作为阿根廷世界杯队的10位陪练之一出现在了球队中。随着队伍一路高歌猛进闯入半决赛,小西蒙尼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表示,很希望未来父亲能够执教阿根廷国家队。

吉奥瓦尼-西蒙尼:时隔24年阿根廷闯入四强,我十分兴奋。虽然我还不是国家队的一员,但能够随队来到基地训练,亲眼见到阿根廷队取得今天的成绩,十分开心。我希望阿根廷队能够在半决赛的击败荷兰队挺进决赛。作为青年队的一名球员,我备感荣幸。

吉奥瓦尼-西蒙尼:阿根廷球员根据每场比赛对手的不同特点,会制定不同的对策。我认为荷兰队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对手,是一支风格十分明显的队伍,下一场比赛要十分谨慎。不过我认为我们有实力战胜他们。我认为想要赢得一场比赛,关键不是你的对手是谁,而是你自身的队伍以何种状态打这场比赛。

吉奥瓦尼-西蒙尼:就我个人而言十分希望看见我的父亲执教国家队,但这个决定需要父亲本人来做。不过我认为目前他工作的重心是马德里竞技,其他的事情暂时还没有考虑。

吉奥瓦尼-西蒙尼:很遗憾他要回马德里继续马竞的训练了,之前他还曾说想要在现场亲自为阿根廷加油,但是时间不允许。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