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证荷兰夺金杯:幸运女神眷顾 神奇范加尔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荷兰同阿根廷的世界杯半决赛一触即发,对于橙衣军团而言,他们的目标就是挺进决赛,弥补4年前的遗憾,虽然具备一定难度,但是在知名体育网站《露天看台》看来,荷兰队非常有希望赢得巴西世界杯的**,以下就是《露天看台》给出的五点理由。

理由一:神奇范加尔

一旦比赛哨声响起,教练员们往往很难对场上的球员形成影响,不过对于范加尔而言,他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在前5场比赛中,范加尔出色的临场指挥能力得到了****的展现,在《露天看台》看来,范加尔就像荷兰的场上第12人,对阵澳大利亚,他将阵型从532切换到433,*后导演了胜利,对阵墨西哥,他用亨特拉尔替换下范佩西,这对战局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阵哥斯达黎加,他又神奇的换上了克鲁尔,后者在点球大战一战封神。对于范加尔而言,无论场上出现何种状况,他似乎都有解决办法。

理由二:****的库伊特

在荷兰的阵中,不止有范佩西、罗本、斯内德这样的关键先生,他们还有库伊特这样的劳模,在比赛中,库伊特有着让人惊叹的奔跑能力,他的责任心和进取精神都是荷兰队取胜的动力。更为关键的是,库伊特几乎可以胜任场上每一个位置,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他就同时出任了左后卫、右后卫和前锋三个角色,未来的比赛中,他肯定还会是范加尔手中一枚灵活的棋子。

理由三:狂飙的罗本

罗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状态让人惊喜,“小飞侠”将个人的状态调整到了*佳,他目前已经打入3球,除了进球外,罗本在场上的威慑力也是表现的****,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他一人制造了对方的4张黄牌和8次犯规,而正如克鲁伊维特所言,虽然阿根廷有梅西,但是荷兰有罗本,小飞侠也是荷兰队向**发起冲击的关键先生。

理由四:防守稳固

在以往世界杯上,荷兰队的防守往往遭人诟病,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上,这支新荷兰的防守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虽然没有名将压阵,可是荷兰队的防守还是让人印象深刻,除了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丢掉2球外,荷兰几乎让对手很难得分,出色的防守能力,毫无疑问让范加尔的球队距离**更近。

理由五:幸运女神眷顾

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顺风顺水,小组赛上,他们三战全胜,小组**出线,对阵墨西哥虽然一度在被淘汰的边缘,可是88分钟斯内德的破门让他们起死回生,*终亨特拉尔的进球帮助他们晋级,对阵哥斯达黎加,荷兰队也是幸运的在点球大战赢球,可以说,幸运女神非常眷顾橙衣军团,在这种情况下,荷兰队夺冠自然又添砝码。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