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或缺席半决赛 德容复出参与荷兰队合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8日上午,已经抵达比赛地圣保罗的荷兰队进行了赛前的公开训练。尽管只开放了15分钟,队员们还在热身时记者就被请出训练场,但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范加尔的大将范佩西并未跟随全队一起训练,很有可能将缺席明天的半决赛。

今天圣保罗的温度只有20度出头,淅淅沥沥的小雨带给整座城市清新的空气,也让比赛前的气氛显得格外宁静。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荷兰队的准备工作进行得有些神秘。

赛前**的公开训练,范加尔把场地定在了科林蒂安队现在的主场,而不是半决赛比赛地圣保罗体育场。上午11点刚过,许多得到消息的荷兰球迷,试图通过购买该俱乐部博物馆的参观票来获得一睹球队训练的机会,几家巴西电视台利用采访球迷的方式来为比赛预热。

科林蒂安队目前的主场叫帕卡恩布体育场,曾举办过1950年世界杯的数场比赛,但随着年月推进,这个球场显然已经跟不上比赛的需要。由于离市中心较近,很多记者早早地便来到场地里占据了有利地形,几位荷兰记者拉着球队的新闻官在了解着队伍的备战情况。

与前面几堂公开训练全程开放不同,范加尔对于半决赛的准备更为重视,除了按照公布的时间表开始训练外,还谨遵**足联要求只对外开放了15分钟。多数记者们都显得有些失落的离开,因为分组对抗情况都没来得及看到,公开就结束了。

不过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荷兰队目前的人员状况不算齐整。队长范佩西并未跟随球队一起训练,而是和右后卫扬马特一起单*在场地的一角活动,有消息称他肌肉仍然有些发紧,加上胃部的不适,很有可能会缺席明天的半决赛。

不过从人员数量来看,荷兰队今天23人全员参训,包括此前有伤的主力后腰德容和后卫弗拉尔都回归正常训练。在这样的情况下,范加尔的排兵布阵自然显得尤为重要,对媒体有所保留就在情理之中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