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地狱之夜 德国演前所未有疯狂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世界杯半决赛德国7-1淘汰巴西,德国媒体疯了般怒赞自己的球队,而巴西媒体则死一般沉寂——这样的赛果让全巴西掩面而泣……

德国7-1巴西!谢谢你们!我们爱你们!这已不是可以用语言形容的一场进球狂潮了,很多年以后,我们会告诉孩子们:我们的球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上曾在五届世界杯**身上演出过如此疯狂的胜利。

7-1!勒夫的球队以疯狂的方式杀入决赛!29分钟就已5-0,德国队以震慑2亿巴西人心魄的方式杀入了决赛,如此之壮观,****。

16球,克洛泽荣膺世界杯历史*佳射手!克洛泽136场国家队比赛打入71球,并且在*关键的半决赛中破掉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这种破纪录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7-1!德国精灵羞辱巴西。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半决赛,德国队5人得分、克罗斯和许尔勒梅开二度——巴西人哭了!

贝洛奥里藏特**已成**!释放?*具一格?新的世界**?德国队以创纪录的比分屠戮东道主巴西队,历史性地地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

德国人大**,巴西征战世界杯史上添上耻辱一笔。斯科拉里选择性失误和上半时的**令人目瞪口呆,全巴西陷入悲痛之中。

巴西遭遇历史上*尴尬一战,德国人则昂*阔步迈入决赛,这场惨败让所有巴西人的世界杯梦想化为灰烬。

巴西队**——甚至上半时就出现0-5这样的比分,整个米内罗、整个巴西早早陷入了悲痛和愤怒之中。

巴西地狱之夜:德国队7-1(没错!是7个进球)送给巴西征战世界杯史上的*大比分惨败。

数十亿人见证了巴西足球史上*屈辱一幕,这个夜晚对于巴西来说是整个民族的灾难,这样的耻辱将牢牢将始终困扰这支球队。

巴西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一支在半场比赛中净吞五蛋的球队,德国血洗五星巴西挺进决赛,桑巴军团则遭遇史上*耻辱一战。

永恒之殇!德国赢下历史性一战,而巴西遭遇史上*尴尬一战。这是关于屈辱的故事,已超越世界杯范畴,巴西人的惨败已属足球史上屈指可数的灾难性一战。

德国7-1摧残巴西,巴西人蒙受历史性屈辱。没有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巴西队上半时便溃不成军,遭遇了****的灾难……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