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称巴西国耻日 马德兴:释然国足0-8惨败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1-7!这是发生在世界杯半决赛的比分,惨败的是东道主巴西,德国战车则是强势挺进决赛。对于这个意料之外的比分,社交媒体上也是议论纷纷。

《体坛周报》梁熙明:这场的意义,应该超过马拉卡纳了,马拉卡纳已经是上一代人,至少也七老八十人的记忆,***巴西人记住的是这场。

董路:一群人的欢乐建立在另一群人的痛苦之上,这就是体育;进而,这就是生活…巴西1-7惨败德国,这场比赛对现代足球的意义将格外重大——“顾头不顾腚”的所谓攻势足球,已经无限接近**。

刘嘉远:巴西,国难日!

詹俊:巴西队的问题不在于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缺阵,而是怎么应对这种情况。很遗憾,斯科拉里选择了一种让人看不明白的方式。

《体坛周报》骆明:我在想,没看直播的球迷,起床以后看到巴西对德国的比分是什么心情。会不会以为自己看错了?

苏东:实在不懂斯科拉里,为何要派伯纳德,看到这个名单和毕妍说,这个阵容有可能巴西要被打花,用伯纳德不是某个人问题,和伯纳德没有关系,是整个战术战略问题,用拉米会让后腰后卫更为强硬,顺,谁看到丹特了?谁看到费尔南迪尼奥?

黄健翔:足球,归根结底还是公平的。史上*不巴西的巴西队,*难看的巴西队,*没有章法和才华的巴西队,可以靠拼劲讲支撑到半决赛,但是,在讲科学的德国人面前,终究扛不过那根压垮骆驼的*后一根稻草。问题是,现在的巴西队,还能说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吗?今天,巴西足球真的惨败了。希望巴西足球从这次惨败开始,早日涅槃重生,还给我们那道美丽的黄色。

曾经目睹了国足被巴西8-0血洗一幕的《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则在这一刻释然:让我想起了2012年9月份的时候,国足出访巴西,当时被对手猛灌,坐在记者席上是啥滋味?我已经释然了!2年前在巴西亲眼目睹中国队被巴西虐,现在终于看见了巴西队被虐了一次。现在巴西人品尝的就是那个滋味!巴西队进攻没啥办法,就想着骗点球。进入四强,已经功德圆满了。以现在这支巴西队实力,四强是*好结局啦!巴西球员的质量下降德非常厉害,无论是技术、个人能力,哪里能够和大罗、小罗、里瓦尔多、卡洛斯以及后来的卡卡、阿德相比?

足球之夜王涛:赶回酒店时,大堂的员工也在看球,他们用胶布贴住了德国队的比分,惨不忍睹…这对足球**来说确实是一场灾难,很多人难以抑制让泪水奔涌,不麻木!虽不是巴迷,但却被他们感染。调整下心情,等明天的雄鹰吧!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