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今日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百面展板大比拼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上午,淄博市举行摩托车驾驶人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暨“百千万”专项宣教作品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淄博各区县交警大队的110面展板、10封信和20条短信参评。经过**评委的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3件,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0个。

上午9点,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广场,几百面摩托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展板有序的摆放在街道两旁,现场不时有市民前来参观。此次参展的展板主题形式多样,临淄区交警大队以剪纸为主题,张店交警大队、沂源交警大队通过一则则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为主题,高新区交警大队则以海报为主,现场不少市民参观后表示十分受教。

在一处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展板面前,今年60岁的仇大爷带着8岁的外甥认真地做着笔记。仇大爷说:“现在路上的车越来越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孩子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以后他在上学放学的路上,我们也更放心。”仇大爷说,回去还会让外甥将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写进日记里,并让孩子带动父母一起学习。

随后,在鲁中机动车检测中心接待处,各区县交警大队宣读了致摩托车驾驶人的10封信,主持人宣读了参加此次评选的20条短信。*终,在所有参评作品中,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3件,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0个。获奖作品紧紧围绕预防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主题,通过多形式、多方位开展对摩托车驾驶人交通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常识宣传,加大对驾乘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守法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