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惊呼德国可怕 引用切格瓦拉名言激励巴西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和德国的半决赛中,日耳曼战车7-1横扫作为东道主的巴西军团,段暄和朱广沪现场解说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段暄引用了切格瓦拉的名言来鼓励桑巴军团:“让我们面对现实,让我们忠于理想!”

【段暄赞巴西*攻开局】

比赛刚开始2分钟,巴西队就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段暄表示:“看来,巴西队上来就要先发制人。从开场这段时间来看,巴西队采取的是攻势。”朱广沪也表示:“巴西队主要是想占据先机,所以压得很上,打得很快。”

对于顶替内马尔出场的伯纳德,段暄表示:“虽然**足联赛前给出的官方阵型图是伯纳德打左边,但从实际的比赛情况来看,这位小将实际上是出现在右边,这样看来他和麦孔的右路将是主要的进攻点。”朱指导对此表示赞同:“这是因为他们认为德国队的左路防守有缺陷。”

【德国掀进球狂潮,段暄批评巴西防守】

第11分钟德国队利用角球由穆勒打入一球,段暄批评巴西队的糟糕防守:“这个球进的很轻松,没有人去盯防穆勒,这是一次业余的防守。这是穆勒在本届世界杯的第5个进球,这个小伙子看起来非常平静。穆勒在本届世界杯延续了上届世界杯的状态,对葡萄牙的比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对美国队的比赛也打入一球,这个进球已经是他在世界杯赛场的第10个进球,了不起的年轻人。”

第22分钟,克洛泽连续两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0,段暄激动的大喊:“有了!!!克洛泽的第16个世界杯进球!斯科拉里坐不住了,这可是世界杯半决赛啊!蒂亚戈-席尔瓦缺阵的损失看来无法弥补啊!”朱广沪也分析道:“这个失球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巴西后腰断球没断掉,二是马塞洛失去了防守位置。”

第24分钟克罗斯打入第三球,段暄表示:“这是一个让人目瞪口呆的场面!对于德国队来说,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开局!”2分钟后德国队将比分改写为4-0:“这时候巴西球迷已经泣不成声了。这是克罗斯今天的第2个进球,2分钟之内的第2个进球,巴西队防线**崩溃了。””

【段暄称赞德国两功臣】

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中,罗纳尔多的两个进球击败了克洛泽的德国,而今天克洛泽则在巴西队身上打破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段暄也对这位36岁的老将充满赞叹:“据说克洛泽是一位非常守旧的人,他没有社交网络的账号,每天晚上九点半以前都要上床睡觉,就是这种自律让他在球场上保持着青春。”

第69分钟许尔勒打入第6球,段暄的情绪已经**平静下来:“这个进球不是依靠反击,而是运动战中的传递,今天反倒是德国打出了桑巴足球。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许尔勒在切尔西变得更加强大和成熟。”

比赛还剩15分钟的时候,段暄也开始称赞巴西的球迷:“虽然看台上有些座位已经空了,但90%的球迷还留在场内,这一点是非常了不起的。”第79分钟许尔勒将比分改写为7-0,段暄表示:“这应该是世界杯半决赛*悬殊的一个比分了,伤心的巴西队,可怕的德国队。德国战车真的是太可怕了,一旦启动根本就停不下来。”

【引用名言鼓励巴西前行】

全场比赛结束,*终的比分锁定在1-7,很多巴西球员都痛哭失声,段暄也引用了切格瓦拉的名言来鼓励桑巴军团:“让我们面对现实,让我们忠于理想!”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