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三次进别墅盗窃财物 手机里存赃物照片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李某因为经济窘迫,于7月初先后三次采取爬窗入室盗窃于某别墅内财物。7月11日,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孙家疃边防派出所将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7日13时许,孙家疃边防派出所辖区群众于某**称:其在环海路的一别墅电缆被盗。后经核实,于某在环海路的港湾别墅长期无人居住,该别墅内的5*16型电缆被盗约10米、3*4型电缆被盗100米、3*6型电缆被盗大约100米及床垫、被子等物品被盗。因现场客观条件所限,民警经勘察未找到有价线索,民警遂调整警力加强案发周边巡查守候。

7月11日晚23时许,民警获得线索,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立即赶到将该男子控制住,经现场简单审查,该男子支支吾吾,答非所问,且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民警遂将其带回所内进一步盘问。经进一步审查得知,该男子名叫李某,拒不交代现住址。民警通过仔细查看李某随身携带的手机,发现里面存贮一张相片,相片背景中的物品与于某被盗物品相似。民警遂联系失主于某,确认相片中的物品即为被盗物品后,加大审讯力度,犯罪嫌疑人李某*终交待了因经济窘迫,于7月初,先后三次采取爬窗入室盗窃于某别墅内财物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