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凝聚非农 欧决议不甘退让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周四(7月3日)亚市早盘数据显示,美元指数小幅走高0.05%为79.98,欧元兑美元小幅下滑0.03%至1.3652,英镑兑美元下滑0.02%为1.7160,美元兑日元快速升高0.13%维持在101.89,澳元兑美元快速下滑0.57%在0.9287附近走势,美元兑加元回温0.05%至1.0671,美元兑瑞郎升高0.03%至0.8891,**现货**现货**探底回升。日内金价至1324.53美元/盎司走势徘徊。

此前美元指数在80.00上方走势,但近日受各风险事件因素的影响,美元指数开始小幅下滑,然而在周三纽约时段早盘在强劲的美国私企就业数据推动下美元指数开始小幅走开,虽走势开始小幅走高,但未能有效突破80.00整数关口,并在此后维持盘整走势,时段尾盘仍徘徊在80下方不远处。在今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前,外汇市场人士仍基本秉持了观望态度。

在非农来袭的前夕,美股开始小幅度走高在昨。盘前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的ADP私企就业人数增幅状况意外大幅向好,这使得股市得到了助推,但是仍有部分投资者认定该数据的前瞻意义有限,并在今日官方非农就业报告正式发布之前维持了谨慎的情绪,使股市的总体涨幅仍然受限。目前美股开始小幅度放缓走势,本次的非农数据另外汇投资者们对此猜测不已,日内耶伦也发表了讲话,但讲话措辞基本延续了此前的基调,对股市走势影响仍然有限。

今日晚间时段美国即将公布其非农具体数值,对于本次的非农数据,业内人士对此猜测不已,对于非农数据关注的同时,ECN Trade机构提醒外汇投资者们,在今日将同时发布的欧洲央行政策决议前景也平添了市场紧张情绪,使得交投活动受到遏制。不过即使如此,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仍然创下了历史收盘新高。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