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分钟溃败致巴西球迷暴动 场外斗殴+烧国旗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世界杯半决赛,东道主巴西上半场就0-5落后德国,**了惨案的同时,赛场外的巴西球迷在悲伤之下也是极不冷静,圣保罗的巴西球迷已经开始焚烧巴西国旗,场外还出现了球迷殴斗的现象。

0-7落后!巴西足球何曾受过如此屈辱?望着看台上泪流满面的桑巴球迷,球场上的巴西球员们,真的到了该垂头丧气,缴械投降的时候了么?为了巴西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后一丝尊严,为了挽回那仅剩的颜面,为了撑起坍塌在即的足球圣殿的*后一刻断梁,是男人,站出来,拼了!

第89分钟,马塞洛后场送出一脚长传,只见一袭黄衣、白马轻骑的奥斯卡从斜刺里杀出,横向晃开小博阿滕之后,面对诺伊尔冷静的右脚搓射破门。进球之后,他没有一丝表情,只是轻轻的拿起皮球走向中圈。这一刻,奥斯卡的心中想着什么?是“唉至少我进球了你们不能骂我了吧”么?**不是,也许他只是想着能不能利用伤停补时再进一球,为巴西足球多挽回一点颜面,多保留一丝尊严。

虽然惨败出局,但奥斯卡有资格昂着头离开。本场比赛,内马尔因伤缺席,伯纳德太过稚嫩,胡尔克蛮干成性,双后腰古斯塔沃和费尔南迪尼奥连防守都自顾不暇,巴西中前场的进攻**压在奥斯卡身上。而全场比赛,“小金人”4次射门2次射正,一人干起内马尔+三前锋的活儿;反观弗雷德(1射1正)、伯纳德(1射0正)和胡尔克(0射),三人相加也有2射1正而已。再看奥斯卡全场比赛的热图,他的活动范围几乎覆盖整个中前场,从本方禁区前到对方小禁区,无处不在,10386米的跑动距离在队中仅次于古斯塔沃。

很遗憾,努力付出未必得到回报,奥斯卡的**届世界杯,在半决赛戛然而止。显然,这不是一届属于他的杯赛,6场比赛,550分钟,2球2助攻的表现,即便不说异常出色,至少也要好过绝大多数的巴西中前场球员。但在内马尔耀眼的光芒下,“小金人”似乎**成为配角,他*擅长的前腰位置,由内球王占据;桑巴军团的进攻**由内马尔主导,性格低调的奥斯卡只能默默的贡献自己的力量。等他终于有机会成为核心时,迎面而来的却是一场大败,被残酷的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根据工作人员的消息,巴西当地已经出现了球迷斗殴的现象,“不希望巴西球迷将悲伤变为愤怒。”而且在球队0-5落后的情况下,圣保罗的巴西球迷也开始在焚烧巴西的国旗。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