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实施200亿元28天正回购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央行昨日在公开市场进行200亿元人民币正回购操作,期限依旧为28天。本周公开市场将有800亿元资金到期投放,全部为正回购,无央票到期。

据Wind数据,本周公开市场有800亿元正回购到期,比上周少50亿元。按照*新数据,从下周开始,公开市场周到期资金均不超过550亿元,大部分时候到期量为零。在目前流动性相对宽松的情况下,开展适量的正回购有助于增加未来的到期资金量。

东莞银行金融市场部分析师陈龙认为,货币资金价格将延续上周的走势,继续出现回落。本周资金保持相对平稳的态势,受到周一缴准的影响有限,定向降准范围的扩大、定向再贷款所带来的长期资金以及PSL(抵押补充贷款工具)试点的启动等,都使得长期资金可以有效覆盖当前的流动性。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