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内马尔也能夺冠? 贝利乌鸦嘴黑死五星巴西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一场“不可思议”的世界杯半决赛,东道主巴西队居然在自己的家门口以1-7的比分惨败给日耳曼战车德国队。而要知道的是,巴西队虽然在1/4决赛中失去了内马尔,但仍旧有人坚信巴西队能够在半决赛淘汰德国队并*终夺冠,此人不是别人正是球王贝利。不过这一次,乌鸦嘴贝利再一次显灵,他的乌鸦嘴黑死了巴西队。

众所周知的是,每当世界杯开赛的时候,贝利总会看好几支球队,而被贝利看好的,绝大多数都是铩羽而归。例如上世纪90年代初,贝利看好前南斯拉夫队,但前南斯拉夫队却止步8强。例如1994年美国世界杯,贝利看好哥伦比亚队,但哥伦比亚队止步小组赛。例如1996年欧洲杯,贝利好看土耳其队和意大利队,但两队纷纷挂掉。例如1998年法国世界杯,贝利看好西班牙队,但西班牙队止步小组赛。

而这一次的巴西世界杯,被球王贝利的乌鸦嘴黑死的,先是西班牙队,随后竟是东道主五星巴西队。在内马尔重伤停赛的情况下,贝利在半决赛前曾豪言道:“没有内马尔,巴西队一样能够夺得**。”不过幻想是美丽,现实却是无比残酷,贝利用自己的祖国球队,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乌鸦嘴,到底有多么“灵”。当然,德国队也是贝利在本届看好的夺冠大热门球队。而在看到巴西队被黑死之后,德国队球迷现在或许已经开始担忧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