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门神连中七枪倒下 不忍直视!最惨的传奇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在一场1-7的惨败之后,场边记者抓住了门将塞萨尔试图采访,这本身就是一件**残忍的事情。塞萨尔说:“我想要求得原谅……我想要回家了……”那一刻,一位有可能去竞争“足坛*惨**”的人,映入世人眼帘。

塞萨尔赛后是这样说的:“如果可能的话,我宁愿是一场0-1的失利,而不是1-7,这实在太……”显而易见的是,一位门将,一场比赛扑救了3个险球,但同时7次从自己球门线里拿球出来,他的表现无论如何不能算是合格。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说:“这支巴西队以史上*惨一败的方式被载入史册,巴西的足球殿堂**垮塌,这批球员将被永远钉在耻辱柱上”。谁会是头号罪人?斯科拉里?大卫鲁伊斯?答案或许是塞萨尔。因为2010年世界杯,塞萨尔就因为犯错而导致巴西被荷兰逆转,四年后,塞萨尔的大门又被洞穿7次,7这个数字足以让任何试图捍卫他的说法都开不了口。更因为过去四年里,亿万巴西民众都呼吁巴西弃用塞萨尔……不难想象,这个夜晚后,众多批评家会来秋后算账,塞萨尔将活在巴西民众的审判之中,也许是三年五年,也许是十年八年,也许是一辈子。

塞萨尔还说:“我过去四年承受了很多的痛苦,而这些痛苦都不如今晚的痛苦……”所有人都知道,今晚巴西的惨败绝不是因为塞萨尔,而是因为巴西全队的精神**。先是在防守任意球时出现重大失误漏盯了穆勒这个头号危险分子,然后被克洛泽在禁区内近距离两连射却无人能解围,接着是区区179秒内连丢三球酿成惨败之势,这一系列重大错误已经无法用竞技、状态、战术来解释。但谁能否认一点?要找替罪羊的话,塞萨尔自然是*当其冲。过去四年,被国米抛弃、在英超降级、被挂牌无人问津、一度自费去公园练球、被迫栖身多伦多队……悲惨的四年里,塞萨尔**的安慰就是他可以代表巴西队出征本土世界杯,一个**或许可以让他重新赢得世人的尊重。但人们猜到了过程,却没有猜到结局,34岁的塞萨尔不会再有下一次世界杯了,他的梦想竟然以这种方式而告终,这是*残忍的审判。就好像过去四年所有的悲痛,都在90分钟内全部放大十倍再演了一次。

但为什么不换个角度思考?今天的比赛证明了巴西是多么孱弱,今天的比赛证明了巴西众将的精神是何等脆弱。有鉴于此,人们会更清楚,这样的巴西能够杀入四强,就已经是一件难得的事情。因此,塞萨尔在之前淘汰赛连扑点球的壮举,就更加难能可贵了。这或许是这个夜晚,我们能为塞萨尔送上的**一点赞誉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