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近亿元国家发展资金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科技部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立项项目名单,青岛共有 107个项目获得国家支持,获批资金9239万元。

青岛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青岛项目立项总数和金额都位居全国计划单列市之*。比排在第二位的深圳市在立项数上多出43项,金额多出近3400万元。

今年财政部、科技部等四部委制定了《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市科技局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进行申报。今年立项的企业中,科技服务类企业和获得社会投资资金扶持的中小企业有了较大数量的增长,30家从事第三方检验检测、研发设计和技术转移等科技服务类企业获得立项支持,获得资金3254万元,比2013年翻了两番;有四家投资机构和14家初创型中小企业获得国家风险补助和投资**资金支持,立项数和获得资金支持比2013年翻两番。

据统计,自1999年国家创新基金设立以来,青岛已累计争取项目809项,获得经费支持54938万元,在国家创新基金的支持下,青岛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后市科技局将加大项目执行和经费使用监管力度,**项目高质量顺利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