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乡公交一体化明年展开 涵三市一区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昨**午,青岛交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永康做客民生在线和网民在线交流。据悉,青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明年展开,涵盖西海岸新区、胶州、平度和莱西。


主持人:交运集团自2012年底在即墨完成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了****个县级市城乡公交全域覆盖的“即墨模式”,并先后在西海岸和胶州等地实现了复制**。请问刘董事长,今后交运集团在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方面还有什么样的规划和举措呢?

刘永康:继2012年12月31日,即墨实现了城乡公交全域全覆盖,交运集团正在西海岸和胶州,以及下一步的平度、莱西等地全面铺开公交一体化建设。力争在2015年上半年,使青岛市城乡公交一体化落到实处。

胶州:公交一体化纳入2015年计划

交运集团正在协调行业主管部门尽快开通青岛至胶州的城际公交。据了解,青岛至各区市的城际公交一体化改造已纳入行业主管部门2015年工作计划,届时交运集团将在完成各区市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客运班线公交化,尽快开通青岛至胶州的城际公交。

西海岸:近期开通至*车北站公交线

我们已经对市场进行了调研,并制订了西海岸至*车北站的班线公交线路运营方案,将于近期开通,方便西海岸居民出行。

莱西:下半年开通电动车客运班线

莱西至青岛客运班线公交化目前已进入行业审批阶段,拟投入新能源电动车,将于下半年开通。开通后票价由******和行业主管部门核定,会有一定幅度的降低。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