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指尖上的世界杯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早,淄博35路公交车上,球迷小王掏出手机,观看世界杯上精彩的进球集锦。他说:“我这个月特地从淄博联通买了1G的流量包,就是为每天早上上班路上看一下进球视频,世界杯开幕的这一个月来,精彩的视频都是通过手机来观看的。”

和小王一样,手机成了无数球迷获得世界杯比赛信息的“**渠道”,淄博联通的高速3G网络则为广大球迷通过手机看世界杯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他们推出了“看世界杯***流量”、“分享惊喜赢大奖”等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既宣传了联通3G网络的优势,又推动了流量的增长。

另外,为了方便广大球迷了解世界杯赛程、观看比赛,淄博联通还充分利用“智慧淄博”掌上平台,开设世界杯掌上站点,每天发布大量视频和图片,方便球迷们了解*新战况。还利用柳泉茶座**,开设世界杯掌上专栏,给球迷们互动交流提供了一个网络平台。

据负责淄博联通增值业务的刘家城总经理介绍,4年前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不少软件或者网页还只是打着“直播”的幌子,却以图文的方式进行直播的话,今天手机移动终端直播世界杯则**是“忽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借助于淄博联通高速3G网络,通过手机直播等方式收看世界杯,淄博联通要充分利用这样的机遇普及联通3G网络、**各类联通增值业务。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