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000万支持环卫 小区供暖遇难题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崂山区**副区长王清源做客《行风在线》,就城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向市民一一作答。他透露,今年崂山区**投入6000多万购置环卫设施,包括4000多个密闭垃圾箱。

崂山区今年投入6000万解决环卫问题

有市民反映董家埠住宅小区门口垃圾清运不及时。王清源解释道,前段时间,崂山区开展了一次“城乡环卫大干一百天”的行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现在又出现了比较大的反弹现象。

在节目中,小区居民要求增加垃圾箱等公用设施来解决垃圾问题。王清源表示,增设垃圾箱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要换成更加密闭的垃圾箱。今年,为加大力度解决环卫问题,崂山区**投入了6000多万购置相关环卫设施,这其中就包括购置了大量的垃圾箱,数量在4000多个。另外,垃圾箱刚刚采购回来,即将在各个路段和小区“上岗”。

沙子口供暖条件具备换热站设哪儿存争议

锦秀花园小区业主反映,有居民很少在该小区居住,而且不同意供暖,导致其他居民无法供暖。王副区长表示,供暖问题始终困扰着沙子口区域老百姓。目前,崂山路改造一期已经完成,同时,规划也已经到位,相关供暖管道已经铺通,热源问题也已解决。小区提供供暖的话,那么该小区要达到60%以上居民的同意才可以。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换热站的位置也没有确定,换热站有噪音,谁都不愿靠近换热站居住,所以在**工作的过程中会碰到“大家”和“小家”的关系处理问题。

他表示,下一步,**会先从技术方面进行改进,再就是加强社区、居委会和业主委员会与居民的沟通,做到大家相互理解。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