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绿化带 搭上架子种黄瓜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崂山区采菊苑小区有居民破坏绿化带,改造成**菜园。8日,崂山城管前往该小区,清理毁绿种菜行为9处共计200余平方米。菜园拆除后,小区物业将**绿化带原貌。

8日上午,在位于崂山区合肥路周边的采菊苑小区内,崂山城管中韩中队的执法人员组织工人拆除该小区内的**菜园。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有一家住户将楼体旁边的灌木绿化带铲平,用多根竹竿搭起支架,有黄瓜藤蔓正沿支架生长。工人将这处结实的黄瓜架逐步拆除,执法人员对该住户居民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不得再次毁绿种菜。记者观察到,在执法人员周围,有不少旁观的居民议论纷纷。“我们小区种菜的还有好几家呢,有在地里种菜的、还有搭架子种黄瓜的。”小区居民谭先生对这种毁绿种菜的行为很看不惯。

据了解,今年春季,采菊苑的物业公司接到不少居民投诉,举报有个别业主趁着节气合适,毁坏小区绿化带改造成**菜园。“我们采取了上门劝说、贴单告知等方式对这些业主进行劝阻,但我们只能劝不能罚,所以很多人毫不在意。”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于不听劝阻的业主,他们十分无奈。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将采菊苑小区9处**菜园共计200余平方米全部拆除。随后,小区物业办对遭到破坏的绿化带进行打扫,待打扫完后将由物业工作人员种上植物**绿化带原貌,防止个别住户毁绿行为复燃。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