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暑期专项整治网吧 容留未成年人上网被停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前进行。今年,全市15所高**计招生16660名学生,其中统招收14743名,择校生1457名,其他460名。

据介绍,录取按市区、莒县、五莲县三个招生区域进行,其中,市区含东港区、岚山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日照**海洋城。市区高中学校的录取,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莒县、五莲县由各自县自行组织。市区录取共分两批进行,一批日照一中、日照实验高中和岚山一中招生录取,按照艺体特长生、指标生、统招生和择校生的先后顺序进行;二批日照实验高中西校区、日照三中、日照五中招生录取,按照艺体特长生、统招生、择校生的顺序录取。录取结束后,市教育局将在门户网站公布市区各高中学校录取情况,各高中学校于7月15日前组织录取新生报到。

与往年不同的是,原日照二中、日照四中、日照六中合并为日照实验高中西校区,作为一所学校招生,今年计划招生1500人。日照市体育运动学校和日照祥龙双语学校分别成立高中部,今年*次招生,市体育学校招收40名体育生,祥龙双语学校计划招生300人。

今年还增加了自主招生环节。日照一中面向全市自主招收篮球特长生;日照一中和日照实验高中各自主招收2个**班,考生成绩需达到市区高中*低录取控制线。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