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至南宁列车今起改变部分经停站 往返时间将缩短14小时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获悉,自7月1日起,青岛至南宁K1136/7、 K1138/5次列车更换新车型25G型DC600V,往返缩短14小时11分,使用4组25G型DC600V,列车编组共18辆。整个青岛客运段暑运期间将推出“7+N”个便民服务措施。

据了解,青岛至南宁列车途经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湖南、江西、广西七省、自*区和济南、南昌、南宁等省会城市。自7月1日起,K1136/7次沿途将停留31个车站,增加了吉安、新干、井冈山、茶陵南、安仁、衡阳、祁东、祁阳、东安东、全州南等10个车站。取消嘉祥、丰城、新余、宜春、萍乡、株洲、湘潭、娄底、邵阳、鹿寨、来宾、黎塘等12个车站。K1138/5次将停留32个车站,增加永福南、祁阳、祁东、衡阳、龙市、井冈山、吉安、新干、青岛北等9个车站,取消邵阳、娄底、湘潭、株洲、醴陵、萍乡、宜春、新余等8个车站。青岛至南宁间的往返时间将缩短14小时11分,残疾人专座设在12号车厢。

为更好的服务旅客,南宁车队组织乘务员进行了礼仪培训,还为**旅客提供了**服务,利用乘务室设置了“婴儿哺乳室”,在列车办公席设置装有针、线、打包带、钳子等的“服务百宝箱”,推出了“**旅客送餐”服务和“爱心接力服务”、“实时天气预报”、“便民服务袋”“爱心基金卡”等服务措施,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标签: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