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幼儿园因房租太高关门 闪了百余名孩子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小区内的民办幼儿园因为房租涨价突然要停办,100多名孩子被迫重新择园,**幼儿园称没有相关政策不接收孩子,附近又没有其他的民办幼儿园可以选择,这让家长们犯了难。

“我女儿现在在幼儿园上中班,马上要升大班了,幼儿园突然说要关闭了。”家住青岛逍遥花园小区的市民黄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小区配套的舒曼幼儿园上周突然通知家长,说幼儿园马上要关门了,孩子得重新选幼儿园。

1日,记者来到位于逍遥花园小区内的青岛舒曼幼儿园,传达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了黄女士的说法,称幼儿园将在7月底关闭,但问及关闭的原因,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小区物业经理臧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幼儿园在这里开办有10多年了,是一家私立幼儿园,因为周围没有其他幼儿园,因此除了小区里的孩子,还有许多其他小区的儿童在此就读。

“小区内只有这一个配套幼儿园,现在说关门就关门,弄得我们*近一直在忙着给孩子联系新幼儿园,但周边的**幼儿园说是没有相关政策不接收孩子,附近又没有其他私立幼儿园可以选择。”一名家长无奈地告诉记者。

幼儿园为何突然关门呢?

记者联系到舒曼幼儿园的范园长,她告诉记者,今年幼儿园的房租突然涨价,一年需要交150万元的房租,幼儿园承担不起,被迫关门。谈及孩子的安置问题,她告诉记者,目前,幼儿园内共有100多个孩子,可以自愿选择以后就读的幼儿园。“我们在市北和城阳还有两所分园,想继续就读的孩子可以接着到分园入园,不想在我们幼儿园就读的可以另选他园,我们会退还已交的各种费用。”范院长说。

那么幼儿园突然关门是否合理呢?对此,记者联系到青岛市南区教体局托幼办的一名杨姓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作为民办幼儿园,舒曼幼儿园可以自主停办或者注销,只要提前对家长进行告知即可。

标签: 幼儿园 关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