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在8—10月为中国大陆及台湾免签证费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泰国局势动荡,这对泰国旅游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促进泰国旅游业尽快**和发展,授权泰国***及财政部抓紧进行免除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签证费的相关工作,免签证费时间暂定为3个月(旅游旺季前的8—10月),具体实施时间及方式以***的正式通知为准。

泰国《民族报》日前报道称,泰国***次长西哈萨曾表示,泰国将就给予中国游客免签政策进行研究。上周,西哈萨来华参加中泰第二轮战略对话。他表示,无论泰国局势如何变化,泰中友好大局都不会受到影响。中国现在是泰国**大入境旅游客源国。目前,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可采取落地签的方式,也可以提前办理签证。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次长素瓦此前曾表示,关于中国游客赴泰免签政策,泰国还需一定时间进行准备。素瓦说,去年赴泰中国游客达470万人次,同比几乎增长1倍,泰国担心如果以这一速度继续增长,泰国旅游人力及交通资源都不足以**每个游客的安全。此外,中泰双方都担心免签会导致一些违法行为,因此还须在很多方面做好准备。

分析人士认为,一旦中国人赴泰免签政策落实并能真正实施,将有助于今年以来受政局不稳被严重“**”的泰国旅游市场逐渐复苏。

标签: 山东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