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客机坠毁 乌内冲突双方相互指责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坠毁事件发生后不久,乌克兰内政部长的一名顾问就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坠毁的马航客机在万米高度被导弹击中坠毁。击中飞机的导弹的射程高度可达22000米的高空。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随即在声明中称,他呼吁立即对波音777航班坠毁进行调查。他并未排除飞机被击落的可能性。波罗申科同时强调,乌克兰军队并没有针对任何空中目标采取行动,坠机事件并非“天灾”,而是一次恐怖活动。

乌克兰内政部则称,是“****”使用地对空导弹将飞机击落。与此同时,乌克兰东部民间****人波罗代伊称,乌克兰**军击落了马航MH17航班,而基辅方面则予以否认。此前乌克兰**指责客机是被反****击落,但后者同样予以了否认。

另外,乌克兰***还声称,乌**将提供俄罗斯有参与击落飞机的证据。不过,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回应说,有关指控俄罗斯参与击落MH17的说法是“愚昧”的。

俄罗斯常驻***丘尔金在“推特”上也说,俄罗斯没有击落马航MH17航班。“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也否认了反****与客机的坠毁有任何关系。他说,他们的防空武器只能打到4000米的高度,比客机的飞行高度低得多。

“我们没有打到那么高的技术能力,”他说。普尔金还说,飞机坠毁的区域似乎是乌克兰军事活动范围,认为乌克兰人自己击落了飞机也不是没有可能。乌克兰东部民间**还称,由于飞机坠毁事故,他们愿意与**军停*数天,以允许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

乌克兰冲突双方争论不休,美国**官员则称,雷达监测系统显示,在乌克兰境内坠毁的马航客机系被地对空导弹击中,目前美国方面正对导弹轨迹进行分析,试图了解发射地究竟位于何处。该官员表示,通过雷达系统可看到,在MH17客机被击中之前,曾有地对空导弹系统启动并跟踪客机。另一监测系统则探测到了飞机被击中时释放出的热量。不过,目前还暂时不能确定哪一方应该为飞机坠毁负责。

相关阅读:

马航客机疑被“山毛榉”导弹系统击落

乌指控俄军情报官员参与击落马航客机

马航客机坠毁乘客发曾微博一语成谶

事件直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战区坠毁

**油市:美国原油上涨2美元,因马航客机被击落

**民航组织曾宣称马航飞行航线安全无虞

标签: 马航客机坠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