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指控俄军情报官员参与击落马航客机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晚一架马来西亚航空的客机周四在乌克兰东部遭击落,造成机上298人全部丧生,死者中有154人为荷兰人,另有27名澳洲人和23名马来西亚人,其中15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之后各方势力积极调查事件经过,事件发生不久,乌克兰****局局长Valentyn Nalivaychenko指控两名俄罗斯军方情报官员参与了亲俄反叛分子击落马来西亚航班事件,并公布了令人不寒而栗的证据,称其为“没有人性的犯罪”。

Nalivaychenko作出此指控的依据是,拦截到这两名情报官员和亲俄反叛份子之间的电话谈话,其中一人提及看到马航波音777客机残骸中有“许多妇女和儿童”。

“我们将竭尽所能,让俄罗斯军方犯下这一罪行的人受到惩罚,”Nalivaychenko对记者表示,并向记者展示了记录的影音副本。

在给记者播放的对话录音中,一位被称为“少校”的**分子告诉另一个名为“Grek”的叛军,一队战士把飞机击落了。据称该对话发生在基辅时间下午4:33(1333GMT)。

“飞机在空中解体,在Petropavlovskaya矿山附近。发现了一名死亡人员,是一位妇女。平民,”他说。

当地时间下午5:42时,“少校”承认这是一架民用飞机:“该死,几乎100%可以肯定是一架民用飞机。”

当被问到机上是否有很多人时,他用脏话给出肯定回答,并表示:“(飞机)碎片散落到大街上...有沙发、椅子和尸体。”

当被问到是否发现飞机上有武器时,“少校”说,“没有-都是民用物品,医疗用品、毛巾、厕纸。”


相关阅读:

马航客机疑被“山毛榉”导弹系统击落

马航客机坠毁乘客发曾微博一语成谶

事件直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战区坠毁

**油市:美国原油上涨2美元,因马航客机被击落

**民航组织曾宣称马航飞行航线安全无虞

马航客机坠毁 乌内冲突双方相互指责

标签: 马航客机坠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