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市:美国原油上涨2美元,因马航客机被击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原油期货今日上涨约2美元,外媒分析马来西亚客机在乌克兰东部上空被击落,美国扩大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令俄罗斯和西方的紧张关系急剧升级。

油价早盘上涨,此前美国**以俄罗斯未能抑制乌克兰的**活动为由,对俄罗斯实施迄今*严厉的制裁措施,目标对准与俄罗斯总统**关系*密切的企业,以打击**权力基础的核心。

“市场担忧俄罗斯会以牙还牙,他们可能脑羞成怒,停止原油或天然气或钯金供应。那么市场突然就会出现供应不足,”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说。

相关阅读:

马航客机疑被“山毛榉”导弹系统击落

乌指控俄军情报官员参与击落马航客机

马航客机坠毁乘客发曾微博一语成谶

事件直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战区坠毁

**民航组织曾宣称马航飞行航线安全无虞

马航客机坠毁 乌内冲突双方相互指责

标签: 马航客机坠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