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妇女布科15孩被喂鳄鱼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非洲妇女15孩被喂鳄鱼

埃塞俄比亚妇女布科可能是世界上*愤怒悲伤的母亲,因为她的15个孩子全被扔掉喂鳄鱼。据了解,布科曾经生下7子8女共15个孩子,但每次孩子都是一出生,就被部落长老判以死刑,扔去喂鳄鱼。

就在她的居住地,奥莫山谷中的部落生活被认为有着非洲大陆上乃至全世界*原始平和的生活方式。然而,也因当地**原始的生活方式和传统导致不少Mingi孩子被杀。Mingi被定义为不洁或受诅咒之意,一旦被认定为Mingi,就意味着死亡。

如今,已经45岁的布科孤*的一个人生活在村庄里,充满了愤怒和忧伤。因为布科生下的孩子被部落长老判定为被诅咒的孩子,将给整个村庄和部落带来噩运,因此不是被喂给鳄鱼,就是被扔在丛林里饿死。

长老们是如何评判一个孩子是否被诅咒?

长老评判孩子是否被诅咒的标准很简单:双胞胎不行,上排牙齿先长出来的孩子也不吉利。长老们坚称被诅咒的婴儿会给整个部落带来厄运,必须在厄运降临前杀死。部落的人们**迷信,生怕不处理被诅咒的孩子,会给部落带来噩运,比如干旱、饥荒甚至死亡。

据了解,每年,埃塞俄比亚有大约300个孩子是这样被处死的。这些孩子的命运十分悲惨,人生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