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相亲上美国荧幕 创意or哗众取宠?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相亲节目不仅在中国比较受欢迎,在美国也比较瘦欢迎。近日,美国有线电视VH1的裸体相亲节目《赤身之约》发完整预告,曝光仨男嘉宾乔、杰克、贾斯汀和仨女嘉宾薇薇、茉莉、克丽茜。他们在节目中多数时间保持****。

不同才能制造噱头

在当下,激烈收视分额的竞争态势下,各家电视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用无所不及的手段。如果说竞争初期还是从你无我有你有我新的差异化策略,如今早已是“一窝蜂、扎堆”的互相模仿抄袭,展开同质化竞争。*流行*爆的相亲、婚恋节目可谓遍地开花,基本节目样式非常雷同,如果想获得超***,以新潮人物激进言论大胆搏出位可谓是爆眼球*好不过的手段了。在《非诚勿扰》是否有幕后暗托制造“伪爱”争议还没平息,《为爱向前冲》更是大胆谈性和**让人瞠目结舌。

创新还是低俗?

如果这样就把你们雷到了,那只能说你们太逊了,相亲节目在美国也很受欢迎,也同样在相互抄袭,但是VH1的意向相亲栏目确实雷到了很多人,真正的有你无我,**相亲,男女双发,赤身裸体去相亲,如此雷人的方式到底是美国文化和思想的开放,还是为了收视份额不择手段?创新与低俗在赛跑着!

标签: 山东 娱乐 影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